唉呀唉呀唉呀,忙著忙著小妹已經兩個半月大了,今天正好是父親節,在這邊代替冠君跟映瑄小妹,跟他們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爸爸辛苦了!

中間流逝的兩個多月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呢?我當然是專心坐月子,並且還持續在上我的暑期班,修了兩門課重得不得了,原本以為我會撐不下去的,尤其小妹生出來的那星期就開始有很多功課,每天晚上餵奶沒睡好,隔天還是強打起精神唸書寫作業。而且越來越熟能生巧,可以邊餵奶邊看書,然後等餵完奶把小孩丟給媽媽,就繼續用電腦上網寫作業考試。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居然有這麼強大的意志力,不過我覺得這一些都是團隊的成果,有媽媽幫我接手顧小妹,冠君當個體貼的好小孩,還有陳爸負責兩個小朋友的把屎把尿洗澡等雜事,我才有辦法好好坐月子並且專心修課,真的要謝謝大家的配合。

照片都還在家裡,上班打混摸魚也得做點事,有空再來放照片囉!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給大家先看看陳爸的相簿,媽媽最近很忙~為了趕緊把小妹養胖一點,每天都是不斷的餵奶餵奶餵奶,剩下的時間還得補眠跟寫作業,請親朋好友多多包涵啦!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妹妹Lena在媽媽肚子裡面長了三十八週半了,我已經等不及要叫妹妹快出來了!

上個星期四我媽媽抵達北卡,時差都還沒調過來,我們週末已經趴趴走去採草莓、Lake Johnson划船,然後採買好兩週左右的坐月子材料,呵呵!真的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個週末。

冠君很喜歡阿嬤,因為阿嬤那一卡行李箱裡,又是要給冠君的書,又有飛機小玩具,還有好帥好帥的衣服,全都是要來收買這小子的心的禮物。他在家裡一沒看見阿嬤就一直問:阿嬤在哪裡?不過阿嬤可能需要建立一點威嚴(啊~這點我這個做媽媽的也一樣),不然要叫動這小子吃飯、穿衣、穿襪穿鞋準備出門,恐怕非常困難。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v and syl 

Photo by CYC

自從知道媽媽肚子裡面有個小妹妹,冠君每天都會來跟妹妹說話,有時一早起來看到媽媽,就跑來摸肚子找妹妹。如果有人跟他提到任何跟妹妹有關的話提,他馬上會過來找我的肚子比給朋友看,這是我的妹妹。有天帶他去托兒所,老師說冠君每天一定要提起妹妹的話題,似乎對有一個妹妹的這件事情非常感興趣。如果我問他,你會疼妹妹嗎?他就會說要跟妹妹分享他的火車,變形金剛機器人,雖然我猜妹妹就算長大可能也不會對他的玩具有興趣,可是他的一番心意也是非常可貴的。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一到週末,冠君都會問說,媽媽今天是什麼day?我會說今天是Saturday或者Sunday,然後問句繼續如下:

君:那Sunday要做什麼?

媽:Sunday不用去daycare,不用找Ms. Ruth啊。那你想要做什麼?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