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下班。買菜,煮菜,吃飯,洗碗。

有時非常想從這個日常生活中抽離,吹吹風,只是發呆也好,不要想這麼多。

下次放假就是回家了,卻也還是沒有輕鬆下來的跡象。家是我好想念好想念的地方,經常夢裡夢見,經常聽到家裡的消息會擔憂、會煩惱。就是那麼嚮往所以希望我家人能相愛,卻又不能控制人有時就是會小心眼,固執不通,相愛卻總是互相傷害。這回還要忙婚事,說這就好笑,我是已經結了才來忙,完全逆向操作,所以有點不知所忙為何。其實想怎樣也是自己要求的,只要放開也就不需要緊張了。

記得去Eno river划船時,在河邊的大樹下對自己說,要好好看風景,要時時接收身邊的美好事物,要好好珍惜愛的人,結果總是一不小心就匆忙錯過幸福的時光,一不小心就會為了小事煩躁累積不好的情緒。

秋天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每年深秋,我總要說Happy Birthday祝福我自己,希望可以更成長一點,更體貼一點。

我老公說不買生日禮物給我,所以週末去買了兩個皮包,自己送自己(哈!)。也沒人規定一定要送禮物啦,對我好一點試著瞭解我多一點,其實更符合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