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開始我就來去醫院測了血壓血脂這是員工福利之一,還不賴啦!)很遺憾的因為遺傳躲不過,我也是有膽固醇偏高的傾向,幸好我自己本來就很有警覺不然這次量可能還會更高。

那邊的小姐就很親切的幫我設定接下來的"降低膽固醇"計畫。她說大多人都設的太難反而難以實行,所以我只要簡單設兩項六個星期以後再去醫院那邊測一次詳細的HDL, LDL膽固醇比例。

1.每星期一、五有氧類的運動30分鐘。
2.每日攝取三份蔬菜,三份水果,增加纖維攝取。

好像也不簡單,因為去年我一直想把運動頻率增加可是最多也只維持到一週一次今年把日子都訂了,星期一跟五唷這樣就跟讀書時星期一五要補習一樣,不去不行,去久了就習慣了吧!

村上春樹先生的朝日堂系列真的很好笑,比小說容易讀之外,也常常看到作者身為一個怪叔叔的許多狂想啐啐念挺幽默風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