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沒事開始爆走時,就會一直在網路上查一些廣播聽到的歌。有時是從歌詞去查啦,有時是從亞馬爽交叉比對可能的歌手等等。查到許多很熟悉卻不知到歌手的歌,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然後藉此買到不錯的CD,也還蠻有成就感的。

今天閒來無事,在pixnet看到徐志杰的的MV首播,還蠻佩服這個男生的。我從樂社時代開始參與、承辦許多大大小小歌唱比賽,這個名字從來沒有缺席。話說當時他是大專生,可是就已經很積極鋪他的歌唱路。卡拉OK他沒問題,需要樂手伴奏他也找人伴奏來參加,一次一次看到他,雖然沒有很熟,但是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努力。歌聲嘛...,就是大概類似伍思凱的音質,說穩也是蠻穩的,就是常常會有沙啞到快分叉的感覺。想來到現在也老到快不能跟小朋友一起參加歌唱比賽了,幸好幸好他終於也是有熬出頭了。

接著還是很閒,我又想到我二哥唸書時的好朋友-李俊廣。記得樂社時代,曾經邀請陳子鴻來當我們的評審,結果他沒空來,陰錯陽差來了這位俊廣哥哥,上演一場"哇!這是我朋友的妹妹居然念大學了"的相認戲碼,真是感人啊,以前還常來我家住的說...。這次回台灣聽我聽說他已經變成pixnet的創辦人了是嗎?呵呵,我就開始以google大神的威力找到一篇相關報導,還真是一點不費力啊。樂社朋友請注意撰文者,該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何宛芳小姐吧?世界還真是小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出國多年經常碰到許多巧合的事情(譬如過去兩年的室友居然是我表姑等等)這也不會是新鮮事了

嗯、那麼就來一首很誠懇、很90年代的歌李俊廣先生的

後續:後來去看看youtbue發現,呀~對耶星光大道他怎能不缺席呢!徐志杰果然是一個活到老參加到老的典範咧!我實在是太lag了。這又讓我想到我們這邊的劉亨利先生要回台灣發展演藝事業不是嘛!趕緊畢業去參加星光大道吧!趁它消失之前別再去錄什麼搞笑噁心的旅遊節目臉大真的很吃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