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被實驗室的事情弄得頭昏眼花
老闆經常把六個人的工作給三個人做
大家力有未逮是很正常
偏偏美國人小妞一個嘛是裝白目
仗著自以為年輕就經常偷懶
第一傑作是星期五早上七點半來說下午三點半要下班
騙我不知道她七點半到十點都在聊天吃早餐聽廣播看新聞
明明知道每天血樣十點才會來
就精打細算想早落跑
然後就給倒楣的第二個小妞做
第二個小妞經常生病
年紀跟我一樣但是就是身體不好
認真起來是很猛
偏偏一病就病個四五天
常常不能夠依賴

我就是那個亞洲人(也就是勞力基層)
我有自己的project
所以對兩個小妞只能偶爾支援
可是他們可以星期五下午四點告訴我
那個某某sample還沒處理你可以弄一下嗎
已經連兩個星期都處理一堆thymus相關的sample
星期五該早走我都沒辦法走
累起來也是非常的易怒

雖然也想來個亞洲人的反攻 唉
我是爛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