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2008年的三分之一了,春天明明就已經到來,卻一會兒又轉身拗氣不肯露臉。

台灣說下雨下到清明,我們這邊也是照標準下雨呢!有時陰雨綿綿、有時轟隆隆的雷跟著打著。去年乾旱到現在,旱象應該也有稍稍抒解了。可惜的是,我的心情沒有理智的歡迎雨水的慷慨,隨著天氣轉冷雨不停的週末,憂鬱情緒好像怎麼也解不開,我真是受夠下雨天啦!

週五下午開小差,請了假先是在醫院附近晃到教堂邊,有點陽光溫度也剛好。櫻花開放著,混著一些剛抽出的綠芽,溫暖的風一吹過來,櫻花花瓣翩翩落下到我頭髮、身上,好慶幸我有出來這麼走走,雖然四五株櫻花沒有人家日本的櫻花盛宴這麼豪華,但也稍稍讓我享受櫻花雨的浪漫。跑去附近的德國麵包店,帶著老公的NDS玩起zookeeper,研究所時大家都好瘋喔!常常指導老師走進辦公室一半的電腦都在玩zookeeper 。反正我就是要漫無目的,喝著牛奶居多的latte,眼睛卻離不開小小的螢幕。休息一陣望望遠方,然後又繼續掌管動物園的小動物分類,今天沒有目的放空不想什麼就是我的目的。

明天會是晴天嗎?氣象報告總是給我我不要的答案,看看CSI Miami得到一點陽光沙灘的爽快,仔細回憶去年去South Beach的陽光,午後雷雨時躲在星巴克喝冰拿鐵,配日本小說,雨停了就背著大包包走向海灘,拿起拖鞋就這麼走進沙灘,玩玩水、曬曬太陽,還有花男ipod裡面的決明子在耳邊。今年我的海灘在哪裡呢?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