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驗室的氣氛漸佳。怎麼說呢?小J妞準備六月婚禮、準備八月上學去,大J忙生病,一整個星期上不到兩三天班。所以氣氛佳就是,工作輕鬆(近一個月都不會有移植手術)、每天可以開心去外頭吃午餐,專心作我自己的實驗,世界真是美好啊!

這兩天我們這邊的News Observer報紙把我們先前的一個病人家族的漫長等待故事寫了出來,連三天的專題報導。大家都在說啊~辛苦有人報導真是感人啊~,我老闆也一整個心情激昂,因為先前好幾個thymus都screen out不能用,家人等待很久也都快失去信心了,幸好上個月bang bang bang連三個病人都順利接受移植手術,我們也就在那場混亂結束後終於得到休息。


下個月又是放假旺季,大陸人捷小姐要回哈爾濱放假一個月,我也要去賭城Vegas休假六天,真是開心,春暖花開別再下雨就好了!

小病人相關報導有興趣者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