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網路上表白後,我老公一直問我說你到底跟誰說了啊!其實也還好嘛~真正開口說的大概就是我媽、去Vegas碰面的Nancy、還有為了抱怨方便在MSN上跟吱爆料過,然後就是最近"眾多"看到我的blog的人。不過真的很妙,大家都原來有偷偷在看咩,平常不見人來留言,不過我也不是太常更新就是了。

上上星期在Vegas玩的時候才真的有一點點被當作孕婦對待,那就是去吃日本料理時,Nancy的一群女朋友嘰嘰喳喳說這個她不能吃不要點之類的,然後大家一起轉頭問我說,生魚片你不能吃對不對?不然之前我老公看我累也說我是自己貪睡,看我抱怨肚子餓就說是我自己愛吃,根本就不像是疼愛老婆的樣子。

今天總算也跟大小老闆報告好消息,大家都一副很高興的樣子,害我有一點點高興(不知道在高興什麼)。現在我更可以大剌剌在位子上睡午覺了,哈哈哈!明明已經過了貪睡疲倦的日子了,反而要來濫用孕婦的權力。

那,接下來歡迎各家的懷孕須知還是有的沒有的經驗談,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