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實驗室被我的baby news弄得挺熱鬧的,我們實驗室女生佔多數,大多數都是生過小孩的,所以討論特別熱烈,一下問我有沒有害喜想吐啊,然後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東西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驗可以貢獻。

今天早上算最晚知道年輕醫生Ivan跑來跟我說,Suzanne恭喜你啊!那,你可不可以給我40 cc的血。喝!這死男生就是這樣,誰叫我在實驗室算是優良donor,然後又不太有過敏反應,所以他超喜歡跟我要血去作實驗。抽我血的小J助理非常心疼,說Suzanne你確定這樣好嗎?我說好啦~沒關係,反正不要常常捐就好了。

結果過一陣子老闆Louise就來了,很親切的跟我說:Suzanne,我覺得既然你懷孕了,你以後都不要捐血給我們了,懷孕婦女都要補鐵了,怎麼可以把寶貴的血分給別人呢!挖~我又眼睛快紅了啦,謝過Louise的大恩大德,趕緊埋頭做事。原來是小J看不過去跑去跟護士報告,護士又跟老闆報告,結果老闆親自給我下令不用捐血了。

怎麼我老闆都這麼好,害我很想哭耶!我老公都叫我去爬高高拿櫃子上面的東西,一點也不擔心我,反而是其他人都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