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媽媽有沒有獎盃啊?

運動:
前十六週每週都有慢跑運動,每週散步兩次,上個星期開始每週一堂prenatal yoga,要繼續努力保持運動習慣。

準爸媽課程:
找daycare,排waitlist,然後繼續找daycare,因為好的托嬰都太熱門了,不排個一年排不到,一年前小孩在哪都不知道咧。
接下來要去Duke的一系列課程,打算要上的有:如何照顧新生兒、瞭解醫院生產相關的設施、哺餵母乳、還有生產相關知識的課。

休息:
每天小老闆都會來問我,要不要休息一下啊?害我現在即使不太累也會偷懶跑去躺一下...,純粹被寵壞。

飲食:
盡量努力多多吃營養的東西,每天早晚喝牛奶加DHA豆奶、外加維他命補充,一天要吃兩種水果,有機會就吃些牛肉多多補充鐵質,還有多吃綠色豆類蔬菜。

睡前聽古典音樂、作簡單瑜珈練習深呼吸,保持心情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