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應UNC的Yolenda邀請,終於去到每次經過都很流口水的Frankies遊樂場玩。他的主要遊戲項目跟台灣的湯姆熊有一點像,就是一些電動、夾娃娃機、籃球機,然後還有一個小型的室內大怒神、雷射槍遊戲,室外還有三個小賽車場地、碰碰船,迷你高爾夫場地。



電玩設施以價錢來說電動的價錢好像跟台灣差不多,不過那些不是我有興趣的遊戲。趁大家組隊跑去玩雷射槍時,我在外面玩了三次投籃機,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在台灣實是因為他好便宜,十塊台幣可以玩很久,如果厲害過關的話,還可以延長時間繼續投。這邊玩一次半塊美金,所以也不算貴太多,沒有過關獎勵,不過玩到第三次就覺得很累了,稍微跳一下投籃感覺肚子好重,尤其現在陳小弟動來動去會有感覺,感覺一整個肚子好沈,果然劇烈運動不太適合我了...。

當日最有價值的遊戲就是-迷你高爾夫。六塊錢可以打18洞,這是我第一次打高爾夫唷!完全沒有碰過任何小白球過,以前只有玩過電動的,實際玩起來真的蠻有趣的,然後曬曬太陽走走路,也是一個不錯的休閒,只是打到最後三個洞左右開始滴滴答答下起午後陣雨,匆匆結束進到室內躲雨。

原本一群人還要去玩小賽車的,他們排隊都排到也上到小賽車耍帥擺姿勢給我們照相了,結果還是因為場地濕滑被請出去退錢,太可惜了。

週末的午後雷陣雨下得蠻大的,水分足夠我們也就省得澆後院的菜,今天又吃到超大葉的莧菜,怕再晚一點都會被蟲吃掉,每天都要跟蟲蟲趕進度,不過我還是不打算用什麼除蟲的農藥就是了。

喔~對了!本篇標題為大心,因為我今天在信箱收到了一個好東西,來自台灣的的小花洋裝一件!台灣人真的都穿這麼寬鬆的衣服嗎?哈哈!謝謝台灣本部代表阿笨還有阿吱,美國運輸代表花男合力貢獻,尤其是信封外面的留言真是令人感動,害我覺得心花朵朵開的,都忘記今天上班有多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