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陳老爸打壘球被球打到臉,非常可憐嘴唇腫得跟香腸一樣,吃飯也沒勁,每天都不笑好幾天...。

假日去杜克花園外拍練習新相機,模特兒有點怕熱有點腫,照片等我回家才有大家等等。

星期一例行門診,醫生一副很無聊的樣子,說這是最平淡無奇的幾個月,聽聽胎兒心跳問問我們有沒有問題,就放我們走了。陳小弟也乖乖的,都沒有讓我特別不舒服還是怎樣。

上週末有BBQ烤肉趴、Eno quarry野餐趴,算算這個週末還真是累,幸好有美國國慶多放假一天。對面鄰居姊夫(Jeff)家在轉角鄰居Drew家放鞭炮,剛好上完瑜珈課就被抓包,必須要跟他們一起放鞭炮,製造許多煙火跟噪音,還喝了喔很夏天的彈珠荔枝汽水!姊夫的老婆安琪兒很好心要把他家的嬰兒床等等都給我們用,好開心!這樣可以省好多錢!可惜隔天下午我在睡一個很長很長的午覺,錯過了他們家女兒愛蜜麗的叫門,沒有過去把他家的baby床搬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