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實驗室因為經費拮据的問題,走了小珠還有一個病了的大珍,最近來了一個五十多歲去年才拿了一個生物領域的大學學位的阿泥阿婆。將近兩個月觀察中深深發現,年紀大要學東西很難,所以大家要趁年輕好好把握時間吸取新知。

這個阿泥阿婆已經在我們實驗室創造無數新紀錄,每天我都要糾正他一百件事情那麼多,尤其我們實驗室有臨床實驗,相關單位管得很緊,所以他一點點小錯我們都要幫他擦屁股,真的是很累,當然我已經是實驗室的挑大樑的,擦他屁股次數已經數不清了,現在我已經每天想到要上班看到她就累,因為每天都要盯著她避免她出錯。

小陳小弟最近開始得勤,有時就突然給我肚子來一拳,所以我真的得要保持心情平靜才行。今天清晨我醒來,不管翻那邊側睡他都要撐一下肚子,抗議我壓到他!害我一整個清晨都沒睡到,又要呈現遊魂狀態的一天@@...。

最開心的一件事:我北鼻實驗室的助理跟對面姊夫鄰居送給我們很多小嬰兒用具,現在我家有一個美美又堅固的嬰兒床,兩個娃娃推車、兩個車上嬰兒座椅,真的非常開心啊!省了好大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