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好難睡覺!!!輾轉反側都不知道哪個姿勢才好,雖然說只能側睡,側久了也很不舒服啊...。


肚子大壞處二,走路都一擺一擺像企鵝一樣,有時會被不小心擦撞到,因為肚子需要過去的空間比較大。膝蓋常常會痠痛,但是也沒辦法,畢竟體重瞬間增加了七公斤,我的小鳥腳承受的壓力是前所未有的,而且短期內我只會變更重啊!


近來我還是有持續去上瑜珈,只是因為膝蓋不舒服有時要避免某些動作。這幾天常常有吃飽飯就昏倒在客廳的情形,因為上班太累了咩~,可是昨天連我老公都昏倒了,大概是奧運轉播不夠精彩吧!我們一人睡一條沙發,睡到快十點多,不過我老公很強,會自動轉換到樓上房間繼續睡,我是醒來還關窗開警報然後才洗澡上床。


肚子大還有一個壞處,能穿的衣服越來越少,只剩下那幾件孕婦專用的,買新的嘛~又覺得浪費之後就不穿了,不買嘛~每天都在衣櫃邊磨蹭很久,不知道要穿什麼,非常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