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星期行程滿滿,除了上班以外,我們還去看了三四家daycare,每星期二上準備生產的課程,星期四我要上瑜珈,上週末大學的同學維蓁帶著她男友來拜訪我們這個鄉下地方,除了既定的參觀行程外我們還參加到泳池畔的中秋烤肉賞月趴體,幾乎沒有什麼空在家發呆。還好這個星期天比較閒可以睡個午覺,真是太感動了!

昨天是最忙碌的一天,早上八點多醒來,賴床到九點多,眼看都快遲到了趕緊飛車去Teer House上一個照顧小嬰兒的課,教授換尿布啊、洗澡啊、幫小孩吸鼻涕的課。上完趕緊衝到郵局領包裹,在關門前兩分鐘趕到,衝進門卡到位領回兩個包裹,一個是媽媽寄來的中藥,現在冰箱充滿中藥味。另外一個是從這裡回去台灣的Duke大學部男生,之前幫了他一點忙,他現在回去當兵所以請他母親寄了鳳梨酥跟台灣茶來,其實有點感動,因為他寫了一封信講他在台灣當兵如何如何,好久沒收到什麼信,真是一個有禮貌的可愛男生。

喔,緊湊的行程繼續,去完郵局後還去某個人家買了一個五斗櫃,要放在寶寶房間給他裝他的衣服,然後拜託張家老爸來幫忙搬到房間,順便張阿柏小朋友四個月要收口水,所以我們有參與到這個重要的儀式。接著因為一時非常貪吃,老公又飛車帶我到Cary吃NeoChina的港式飲茶,我們又是在關門前十分鐘進去,已經不能點菜,推車上有什麼就吃什麼,其實人少效率還蠻高的,一下子三台推車都推來照顧我們,不到半小時就吃完付帳走人了。吃飽就到大亞洲買菜,又吃了豆花跟珍珠奶茶,真是養豬的一天!那還沒完,帶著很充實的肚子,我們又去Lake Johnson環湖散步一個多小時,算是消耗一點罪惡的卡路里,這裡天氣非常涼爽,已經有秋天的感覺了,有些樹的末稍已經染上秋色,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夏天還沒過到呢?!

今天星期天,我開始整頓家裡,把小弟的布尿布包裝全部打開,用新買的洗衣精把他們洗過一遍,反正天氣還夠熱,全部洗完晾乾,看著一片片尿布內襯掛在晾衣架上真是滿足,好像完成一件很了不起的事一樣!然後陳老爸很厲害的把五斗櫃一個壞掉的抽屜拉環修好,省了我們十五塊美金,給他拍拍手!

陳小弟最近如何呢?就是還是一直動來動去啊,去給醫生看醫生問兩句我們有沒有問題,聽聽心跳就放我走了,這樣也好,因為我們真的很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