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爸跟我的週末例行工作:洗衣服(小弟的),繼續把小弟的傢私聚集到他房間,然後陳老爸除草。就在我們覺得星期六寧靜時,我家門口出現一群吵鬧聲,然後門鈴就響了。

我還在想怎麼辦,會不會是來推銷還是要錢的,就看到一大推熟悉的面孔,每個人笑哈哈的,然後兩個搬運工人搬來一個大禮--喔耶!陳老媽的shower禮物,而且這真的是陳老媽可以用到的,很讚的搖椅還有也會跟著搖的腳靠墊。其實那天趕著出門,所以大家專程來送禮,卻沒請大家喝茶吃點心,而且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沒時間好好聊天,真是太遺憾了。

然後陳老爸跟我又一路衝去Cary給一個華人剪頭髮,說實話從來沒在美國剪頭髮,心裡七上八下的,還好店裡都是亞洲人,所以比較安心點。理髮師給我剪了一個很清爽的頭,我也心情清爽許多,到大亞買買東西、Lowes買幾盆盆栽,最後來到本日的經典-素菜餐館。這家是在報紙上看到的,才剛開幕,據說老闆跟主廚是台灣來的。一走入店裡就看到很大一個珍珠奶茶吧台,可惜剛在大亞已經喝過了,坐定位之後拿起菜單,哇!真像台中那種大型複合式餐廳的裝潢,菜單也是特大、圖片精美字型講究,非常有台中人開店的氣魄,只可惜沒問到老闆是不是台中來的。我們點了素鍋貼、梅汁山藥小菜,主菜有素壽司跟蔬菜小火鍋,每一道都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口味也挺有家鄉味。好笑的是,其實我們吃的壽司是別人點的,比較大盤,經驗不足的服務生端錯了,不過既然我們都動筷了他們也不好意思要回來,只是包壽司的師傅一直對小妹碎碎念,大聲到我都聽到了,不管~我還是繼續吃,真是賺到了。

 

好像都沒有提到小弟怎麼樣?最近小弟應該是頭有轉向下了,因為肚子變成下垂狀,非常沈甸甸,每天看電視都可以在視角下方看到肚皮動來動去,非常有趣。睡覺越來越困難,因為只能側躺,半夜也是一直上洗手間,不過憑我天塌下來也能好好睡的意志力,最近還算睡眠充足。

今天陳小弟的外婆(我媽媽)已經到加拿大去玩了,昨天打了電話來報平安。他說時差有點重,不過玩個幾天應該就會慢慢好了。外婆真的超辛苦,為了陳小弟必須打起精神鼓起勇氣參加美加旅行團,是外婆的生平第一次咧!希望陳小弟要乖乖,長大要記得謝謝外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