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仔細想想自從懷孕之後就沒有做、或者開始會做的事,發現還挺多的。

首先經常寄到我e-mail信箱的廣告信們,通常看到折價或是大清倉等等字眼,總是會點進去看一看。現在看到什麼Jcrew、VS都只能看標題就快手刪去,一來是沒那個身材穿,二來也是不看心不癢,再便宜我都沒興趣,錢還是花在小朋友身上比較實際。另外就是現在信箱多了許多嬰兒用品網站的宣傳,雖然我並也不是看到折價就衝動型的,但是就是多了一種類型的廣告信。

不能喝咖啡是一件挺大的犧牲,不過偶爾老公准許我還是會喝少量的decaf咖啡,最好是拿鐵裡面有加很多牛奶,至於decaf或regular其實喝起來差不多,我只是喜歡咖啡味道,沒有咖啡因並不會影響我心情太多。

再來就是化妝跟打扮了,妝還是會化,但是臉腫是怎麼化也消不掉,幸好一向臉小差異也不太大。打扮就很慘,因為美國孕婦裝都好簡單,一點都不可愛,到了秋天天氣變冷,偏偏這是我肚子最大的時候了,沒有任何一件懷孕錢的衣服可以穿,陳老爸還一直阻擋我買衣服,所以變成要一直穿短袖加小外套,壞處是不可愛,還有-----肚子會冷啦!小外套根本扣不起來>.<!現在好不容易有兩件長褲,其他時候就穿長襪配我之前夏天的七分褲,再撐一撐吧!小孩衣服可以買,孕婦裝就得省省。

好像還有幾個我現在忘記了,有想到再跟大家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