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Lisa跟CYC選擇在我生日這個好日子結婚,真是榮幸以後這個日期也會是他們重要的結婚紀念日!我帶著媽媽去參加這個溫馨的婚禮,她也覺得非常新鮮,然後看到鄰居張阿柏特小弟又更加開心,一直照相說要寫文章留念。

 

今天收到33從西雅圖寄來的小禮物,說是要給陳冠君小弟弟用,其實是我自己用比較多啦!謝謝33的禮物,媽媽看到卡片還順便問起Robert長什麼樣子,原來是因為她之前有遇過Robert的哥哥(也就是我表姑的老公),我稍微形容了一下,結果我媽說那他們兄弟應該長得很像...,下次應該拿照片來看比較準。禮物長下面這樣子:

 

圖案真的好可愛唷!根本就是給我用的嘛,冠君小朋友的尿布會夠裝嗎?呵呵!先自己拿來用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