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新月曆:遠芝替我購買的貓月曆到手,非常可愛,之後要把圖畫通通收集起來裝飾冠君房間。

2.手受傷很可憐:發炎到連門把都轉不開,奶瓶也轉不開這樣子,希望手趕緊好起來,不然可能連工作都不能作了...

3.冠君多了好多小衣服:新竹阿嬤寄來好多套衣服,有可以騎摩托車的外套咧~真酷;遠芝笨猴送的衣服也來了,又帥又可愛呀!台灣的衣服果然還是比較讚!週末又去二手店買了很多6-9個月的衣服,媽媽可要煩惱給他穿哪件上學好一陣子了。

4.每天變成六點起床,近八點冠君送到daycare,八點二十到實驗室,有小孩之後變成真的要早睡早起了,因為不早睡會爬不起來,不早起就沒辦法準時下班接小孩。

5.週末都要掃除洗衣不然家裡一片亂糟糟,多謝君爸幫忙手殘的我,現在真的連青菜都切不動,痛起來要滴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