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冠君自從爸媽上個月去Asheville回來冷到感冒,過沒兩天他也開始有鼻塞流鼻水咳嗽等症狀,當爸媽的當然很愧疚啦,害小孩子感冒,趕緊去Wallgreen看有沒有嬰兒用的感冒藥。看來看去發現大家不太敢賣小嬰兒用的感冒藥,最多只有退燒藥而已,所以後來也決定不給他吃藥,除非發燒不然就讓他慢慢好吧!

不過愧疚感還是需要一點東西來解除,於是我們買了一個看來很厲害的吸鼻涕器,想說可以幫他解除一點鼻塞的困擾。沒想到回家一用吸力不是太強,如果不是水水的鼻涕機呼吸不太出來,還不如那種安全吸球有效。最後,我們省錢夫妻組還是發掘了它很讚的功用,決定給他頒發年度最佳嬰兒產品獎!那就是~登登登~用它內建的十二首兒歌放音樂轉移注意力,然後用安全吸球吸!!可以想像君爸一手抱他的頭,另一手很忙碌的在安全吸球跟放音樂吸鼻器中反覆忙碌交替嗎?非常忙碌但是我們還是覺得可以讓君君安靜的給我們吸鼻子,十八塊花下去還是很值得的啦!

以下是正常使用方式:

帥氣君爸跟憂鬱小生君君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