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前,我們充滿期待的買了一個滑雪的小雪人的牌子放在門口,寫著Let it snow,結果沒想到在今年一月夢想成真了!小小的雪人撐了那麼久才真的滑到雪,真是辛苦啦!下雪這一天,我一早醒來(就是凌晨五點多)就趕緊去窗外看,結果出乎預料的雪下的還真不小!這下就開始緊張了,看看Duke的網頁宣布沒有休息,從五點等啊等啊等到七點,打電話去Daycare也一直沒人接,心裡大概就知道今天可以混一整天了~哈哈哈!寫完請假信打電話給小老闆,就開始整裝出發!!!去外面照相!!!冠君也有一件抗寒必備小雪衣,這是我備受責備還是硬買下來的,可以派上用場還真是爽啊!到早上九點多雪沒有要停的樣子,小冠君被包在像是大棉被的衣服裡,看起來非常想睡,不過還是被我們拖出去照了兩三張照片,雪花都飄在他臉上,融成水,看起來有點冷,就不欺負他趕緊抱回屋子裡了。但是爸媽還是玩興不減,輪流出去照相,接著就把小雪人給堆起來了!生平第一次堆軟軟的雪,君爸頻頻抱怨說好難堆,我就一直在旁邊照相,遞紅羅蔔當鼻子、小棒棒糖當眼睛、樹枝畫出領子形狀,最後以漂亮圍巾繞一圈收尾!

下雪吧!

小朋友舒服到眼睛都張不開了

 

其他照片請到君爸相簿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