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我們比較忙碌一點,因為家裡這隻小朋友在托兒所得到感冒病毒吧,每天都為鼻塞所苦,因為得用嘴巴呼吸,喝奶也不能好好喝,睡覺也會因為呼吸困難而睡不安穩,因為鼻塞又有喉嚨痛吧,之前很愛講話的,這個星期連講話都不太願意講了。幸好星期一冰冰爸媽來,把我在台灣買的神奇吸鼻器帶來,這個吸鼻器在美國應該不會有人敢賣,因為就是兩根管子中間接一個小容器,爸爸(或媽媽)一端用口吸,小朋友鼻孔就在另一端,力道很強(或很弱?看是誰在吸),不過就是很可能爸爸會被傳染到,所以美國人應該不會賣這種東西。可是小君君的鼻涕都是那種很深層的,每每吸完沒幾分鐘又聽到有鼻涕的聲音,所以真的是很忙碌咧!

這個週末天氣暖了些,小君終於鼻子比較不塞一點,本來想說應該可以跟他好好玩一下,帶他去看外面的風景透透氣,沒想到從出門去吃飯,到去Costco買東西,再到下午我們去跑步,這傢伙就是一直睡睡睡,中間被叫醒吃了奶,接著又睡回去,大概是因為之前沒睡飽通通要補回來吧!看他睡得很香,把他抓起來動一動好了,沒想到,幾秒鐘後他又開始瞇眼去會周公了!

以下影片,不是爸媽欺負冠君,是冠君真的不起床,只好讓他哭一哭看會不會醒一點,結果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