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冠君已經三個半月大了唷!沒有新竹阿嬤的幫忙,爸爸媽媽已經度過了不知道多少個無眠的夜跟度估的下午,每天媽媽躲在小房間擠奶時,根本就是在裡面恍神@@!

情人節前一天是十三號星期五,我通過君爸的允許買了兩件小衣服。就是要讓他那天去風騷一下!結果冠君當天有沒有收到巧克力呢??答案是沒有,不過有一個小女生Judi送了他一張卡片,想也知道是Judi媽做人情送的卡片,不過君爸更酷,就把他難得第一次收到的卡片丟在櫃子裡忘記帶回家,爸爸一定是嫌人家太愛哭,不適合當我們家媳婦。

IMG_0804.JPG

 

週末去買菜順便去Lake Johnson走走,天氣看來不錯可是其實好冷唷~~!一家三口自拍↓(冠君怎麼沒看鏡頭呢?)

 

IMG_0823.JPG

 

最後追加小冠君露兩點之呵呵笑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