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君已經五個多月了,我每天都在等啊等看他什麼時候看起來已經可以吃副食的樣子。早在這個月初我就已經準備好乾淨的碗、湯匙,也買好米粉在櫃子裡等著。終於抓到前一個週末的好時機,因為星期五是good friday,他的托兒所放假,所以我在家裡跟他玩在一起一整天,傍晚時看他心情很好的樣子,就抓准好時機把他放進吃飯用的專用座椅,圍上圍兜兜,開始我們的大冒險了!陳爸在一旁照相,小冠君非常配合的一口一口嘗起米粉,中間居然還不讓我停,一暫停擦嘴他就開始抱怨,果然是陳家的小孩啊!

昨天冠君開始吃地瓜泥了唷!而且還是陳爸半拐半騙在一旁叩叩叩地假裝攪拌地瓜泥,我把真正的地瓜泥放在米粉糊裡面一口一口餵下去的,他很專注一直看爸爸在做什麼,原本心情不太好不肯吃米粉的,結果又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