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嘎嘎嘎!碼頭邊旅館的早晨,是被海鷗飛過屋頂的聲音給叫醒的,當然身旁翻滾著的小男孩也是逼迫我不得不起床振作的原因之一。餵飽冠君之後,看來還是趕緊把他帶出去晃晃吧!昨晚他爹跟隔壁間的還去夜遊,回來找手電筒乒乒碰碰的,也不知是幾點回來睡的,還是讓他睡飽一點吧!

一走出去天早就亮透透了啦,空氣暖暖的,隱約有海水碰到碼頭邊打出水花的聲音。我抱著八公斤重沈甸甸的小伙子,他很興奮一早就可以出門,看到什麼都要啊啊叫的叫我帶他去看一看。我們來到碼頭邊的一個長板凳,有一個太太已經在那邊看書享受她的早晨了,我盡量不想吵到她,用小小的聲音跟冠君講話,他似乎很喜歡海,又開始沈思般的往遠方凝望。

今天我們要去海上划獨木舟,早上可得吃飽免得沒力唷!散步回到房間,開始準備早餐:有玉米跟鮪魚,糟!居然忘記開罐器了啦!只得到處去借,借到最後居然還是在自己車上找到瑞士小刀,現在好佩服自己的先見之明,有瑞士小刀真的很方便呢!吃飽喝足就去到一個海邊大叔教練那,試穿救生衣,簽好賣身契(其實是切結書啦!),就叫我們跟著去到可以下海的碼頭,拉出我們三組人馬的獨木舟跟他自己的單人獨木舟下水去囉!

出發前我一直有點擔心,怕小子熱著餓著或者穿著他緊緊的救生衣不爽,一坐進船上也就沒回頭路了,只好硬頭皮衝了。我坐在前面抱著小冠君,陳爸很辛苦要一人划三人遊。一開始小子有點怕熱唉了兩三下,我給他塞了奶嘴唱歌安撫一陣,後來也就沒聲音,想必是屈服於這個無奈的狀況吧!真是一個逆來順受的傢伙。我們跟著教練先在靠近岸附近練習控制方向,接著就慢慢往海上出發了!雖說是海上,但是這一帶其實是被島圍繞的內海,所以並非我們印象中會波濤洶湧那樣,也比秀姑巒溪泛舟都還要平靜太多了。聽著教練的解說又一邊閒聊,才發現冠君小朋友沒聲音是因為他已經睡‧著‧了!是真的有那麼舒服嗎?呵呵!其實想想也不錯啦,不用勞動又有涼風徐徐,海上的波動就跟坐車子差不多而已,要是我也會睡著。小舟越划越遠,通過一座鐵橋,划向一排配有碼頭的度假小屋,沿路有許多淺灘長滿高高的草,覺得自己有點像是身在邁阿密的何瑞修一樣,這個案情我看不簡單啊!(...CSI看多了對不起)往來時路划回去更辛苦,因為跟海浪反向,不過陳爸果然還是真男人,還跟另外兩組小舟軋車,最後第二名到達岸邊,小勝另外一位準陳爸。

划完海上獨木舟,又到了吃飯時間,大家當然非常興奮啦!前一晚沒吃到的seafood buffet當然要去一下的囉!走進去看餐廳的內裝就已經大勝昨天那一家店,菜單應有盡有真棒,稍微檢視一下它的buffet也是種類多樣,正適合填飽大家咕嚕嚕的肚子。結論就是有人點吃到飽、有人點菜,然後點吃到飽的人負責拿很多的沙拉、馬鈴薯泥(Phil最愛肯定要拿的囉!)。這餐果然吃的津津有味,運動完胃口總是特好,冠君胃口一向好,海上睡夠了回到陸上就開始吃,真是了不起。

下午找地方遮陽休息,獨木舟大叔建議我們去看遊客中心的介紹影片,才進入明亮寬敞的遊客中心,又遇到昨天那個帶骨頭去Cape Lookout的Ranger,又暗又涼的影片室有梅莉史翠普的聲音陪我們度估,她念起詩來真是好聽,讓我想起時時刻刻裡的珍‧奧斯汀。影片介紹這一帶的生態、人文,還有人跟自然的互動,短短半小時的影片看得出製作的用心,可惜陳氏父子兩人睡掉大半。

走出遊客中心還是豔陽高照,小銀載著我們駛離這個Harkers Island,掰掰囉!我們往下一個海灘-Atlantic Beach--前進。

媽媽,救生衣好緊@@

好緊>"<

先練習練習

陳小子這時還是醒的,沒五分鐘就睡著了

教練大叔

帶我們sea kayaking的大叔

團員大合照

全員到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