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c beach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舊地重遊了,早在四年前我們就曾參加陳爸系上的retreat順便來海邊玩過,那時住在Morehead City然後開過來也不過幾分鐘,陳爸去認真時我就跑去海邊玩水看鳥逐浪發呆。這次可豪華了,Lisa幫我們訂了位於海灘上的旅館,房間往外看就是海,有私人海灘附設海灘傘及躺椅,真是太舒服不過了。一進住我們迫不及待換好泳衣帶著冠君下去海邊玩:

 


 

玩了一會接下來就是午覺時間啦!冠君真的是去到哪睡到哪,反正小baby一暝大一吋,就給他睡下去吧!陳爸剛好也很累,父子一同在沙灘上小憩,我藉機去玩水清涼一下。

沙灘上的午覺

傍晚六點多,水也完夠、午覺也睡了,咕咕叫的肚子不能不照顧一下,問一下Lisa要吃什麼咧?她馬上提出一間餐廳聽說review不錯,我們這些懶惰鬼當然就連聲說好出發去了。這家餐廳名字叫Amos Mosquitos,事實證明果然蚊子很多,我們在餐廳門口等就已經被蚊子攻擊了,想想讓冠君一直餓著等也不是辦法,乾脆就帶到小銀後車廂把他的餐椅搬出來當場來個行動餐館之小嬰兒吃飯秀:

行動baby餐館

等餵完他的rice cereal跟蔬菜泥,剛好位子也等到,時機配合的剛剛好。這個晚上的餐點可是非常豐盛,有充滿香料混合帶點微辣的餐前餅乾,我點了烤的香香的烤雞(我已經對海鮮感到有點膩了),這家店的前菜shrimp cocktail很不錯,沾醬裡面加了一點點芥末,吃起來特別夠味。吃的飽飽時已經九點快十點了,真是對不起冠君小朋友,要回去旅館前他已經又再度不支,讓陳爸現場表演拍睡秀,只要很有韻律的拍拍屁股他就會乖乖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