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一晚舒服的海邊旅館,一早醒來最浪漫的事,當然就是跟我八公斤大的兒子來個清晨的沙灘散步囉!這天六點多天還陰陰的,但是沙灘已經有釣客駐守,走著走著海風輕拂真的很享受,迎面來了一對年長的夫妻看著冠君也是很熱情的逗他笑,後來還來了一位神秘客,戴著鴨舌帽手持一個金屬探測器,沿著海灘嗶嗶嗶的經過,想必是看有沒有什麼寶物被海浪沖上岸吧!

回到旅館沒多久,貼心的Lisa已經打電話叫我們過去吃三明治了,今天我們想去以前沒去過的Fort Macon,說實話我以前經過並沒多大興趣,這次來就去參觀一下吧!這邊以前是一個碉堡,被重建以後成為一個展示中心,可是我其實對這些歷史沒什麼概念,東看看西看看,最後來到碉堡頂端,往海的方向望去風景真美。

從旅館check out後,原先我們要跟Lisa一行人一起回去,但是開到一半陳爸想想還是想去Beaufort這個海邊小鎮走走,這個地方有製造帆船的大工廠,據說我的老闆露意絲的男朋友就在這邊開了一個幫人修帆船的工作室(對啦~我老闆五十好幾不過不打算結婚)。這天是星期一,路上觀光客並不多,很適合我們這種想要悠閒散步的旅客。很遺憾上回吃的那家好吃船塢旁的餐廳週一公休,只好隨便選了一家餐廳進去,我很幸運又點到好吃的fish taco,配料很多魚肉很新鮮之外還加了芒果的salsa,口感清爽十分適合夏天。

吃飽喝足又再裝清閒去到另外一家咖啡店,原本是很想吃蛋糕的(真是嘴饞),但是竟然沒賣!就喝喝咖啡順帶餵飽冠君,邁上歸途囉!我怕陳爸太辛苦冠君受不了久坐,所以我們一路一直走走停停,不但去DQ吃了一個雙淇淋又再經過farmer's market買水蜜桃,天黑以前去逛了Smithfield的outlet,最後還去大亞洲吃晚餐。Lisa一行人雖然比我們早離開,但是我們依舊在outlet跟大亞又再度碰面,總算這天在晚上九點多回到家。謝謝大家收看,趁著老闆不在家的我難得寫了這麼落落長的文章,有興趣的北卡朋友可以照這個行程玩玩看,既充實又不緊湊,也很適合帶小孩的家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