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君已經快要十個月大了唷!最近都在家裡爬來爬去,很多東西都要收好耶,不過陳爸從小養成什麼都留在地上的個性,真的很糟糕,我變成要收拾不給陳小弟玩,還得跟在陳爸後面防止他製造新的在地上的危險物品,陳爸可以請你幫幫忙,不要留剪刀衛生紙清潔劑在地上好嗎?

昨天星期六,家裡已經一團混亂所以並沒有計畫出門,下午冠君一直唉啊唉一副想有人陪玩的樣子,他爸爸偏偏診斷說他一定是睏了,自告奮勇要陪他睡,結果我過一會去樓上看,陳爸是睡著了啦,陳小弟卻還在地上爬來爬去。看他可憐帶他去喝了奶,正要去外面拿信看到鄰居傑夫父女倆在車庫面對面坐著,走近一看原來他們在製作西瓜模型,用傑夫幫人砍樹剩下的木頭,剛好做成西瓜一片一片的形狀,塗上顏料說是要放在後院裝飾用的,陳冠君這麼多事當然忍不住要去參一腳囉!請看呆小子假裝幫忙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