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rium-1

水族館算是拜訪亞特蘭大的重要景點,裡面有台灣空運過來的巨大鯨鯊,海底隧道可以體驗在被海裡的生物圍繞的感覺,也有熱帶水族的色彩繽紛,很適合帶小朋友寓教於樂,可惜小冠君還不懂那麼多就是了。水族館說來也不大,晃著晃著也花了四個多小時。我第一次體驗到4D充滿臨場感的立體電影,電影裡的小丑魚Deepo帶著解說員去體會海底生物的感受,一會兒水花還真的噴到臉上,我像小朋友一樣興奮著的同時,小冠君則是在一旁睡翻了。

 aquarium-3

可口可樂的博物館就在水族館對面,我們其實也沒特地計畫要去,剛好大家都有免費的票給我們用,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好玩!大概是我真的童年玩得不夠多吧!他們裡面也有一個4D的短片可以欣賞,其實廣告的性質多過教育小朋友,可是可口可樂公司厲害就是在廣告,我一進去完全被精彩的4D效果吸引,不只有水花濺到臉上,椅子也會跟著晃動、居然還有東西在背後戳我,真是把我嚇到跳起來了!冠君這次也是醒著,看得目不轉睛,也被音效跟震動嚇到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