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醜君 阿呆君  哈欠君

每年生日都有好好謝謝媽媽,今年也不例外要來把感謝詞再說一遍。

去年底當了媽媽,對母親這個角色有更深的體會。迎接新生兒的第一個月,手忙腳亂不說,睡眠也不足,身體上也十分疲累,再加上我那疼痛不堪的媽媽手,真的是常常一辛酸起來就偷偷在床邊哭。然而這時我自己的媽媽,也對我心疼不已,一邊要幫我準備營養補身的膳食,一邊也關心我的疼痛,想盡辦法要拔罐刮沙按摩熱敷甩手各種方法給我一點舒緩。我想想真的很不該,讓媽媽來這裡看我受苦,可是媽媽不在的話,我又能依靠誰呢?小子只會哇哇大哭,陳爸也是焦頭爛額在趕論文,沒有媽媽在這幫忙、給我打氣,我也只能自己哇哇大哭了呀!所以真要感謝我的媽媽,賦予我生命,把我這麼辛苦養大,即使我已經成家了,也還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個支柱。媽媽是我的良師,給我許多人生的建議,也是我的知己,能分享我生活中的心得與感想。我的每一年生日,都要感謝這個溫柔、善良、勇敢獨立且充滿智慧的母親!謝謝你!媽媽!也希望我能夠朝您這模範邁進,將來成為我兒子可以仰賴、信任、亦師亦友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