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端午後我們這邊天氣也是猛爆性的熱得不得了,有時下班走去停車場就覺得全身被曬傷了,既然小V很喜歡玩水,昨天傍晚我們就帶他去涵宇昱璁他們社區的游泳池涼快一下。雖說平常也有去玩水,但這天他已經在daycare一整天,所以似乎有點疲累,去的路上已經在車上睡著了,醒來時眼前就是一個水深五呎的游泳池,的確是有點太刺激。

萊特兄弟博物館

總之,他跟昱璁叔叔還有陳爸三個一會潛水一會衝浪玩得很高興,是的!潛水!他爸背他在背上往前游,一個不注意小V整個頭都已經在水面下,更好玩的是他一點也不介意,似乎自以為他自己是水中蛟龍,還是什麼鯨騎士吧!後來他到兒童池玩,也是走一走噗滋滑倒就變成水母漂,浮了一會把他抓起來,他也只是嫌眼睛進水而已,真怪,難不成他已經學會閉氣了嗎?真是個謎...。最後要回家是硬拉硬拖才綁到汽車座椅上,完全不想回家的模樣。

昨天晚上奇事就來了,我在小V旁睡得迷迷糊糊,突然小V說好多我聽不懂的話,大概是在說夢話吧!我醒來想說那去上個洗手間,就走出門去,正上好沖完水,就聽到小V尾隨我走出來房間,一頭撞到廁所旁的牆,我才在想他可能醒來看不到人想去主臥房找我,結果完全不是,他是在夢遊,眼睛都沒張開,我跟他說喔!撞到了,他也沒反應,我只好把他抓回房間放到床上,結果他也翻個身繼續睡,完全沒有醒。夢遊眼睛沒張開還可以走出房間,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厲害得很。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偷笑很久,這小子果然是玩太累啦!

冰淇淋好吃

註:照片1是今年五月底在萊特兄弟博物館,照片2是在Ocracoke的某冰淇淋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