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阿君不知道是像到誰(可能是新竹外婆?),做事動作超俐落有時我都被嚇到。

昨天我把他從day care帶回家的布尿布從袋子裡倒出來,有用過的人比較明瞭,老師通常會用換尿布的手套把尿布反套起來,這樣如果有黃金或者尿尿都不會漏出來。總之我把尿布一球球放在廁所地上,打算等會放把手套丟掉,尿布攤開放到他的(髒)尿布箱。順手就把裝尿布的袋子拿去洗手檯想用肥皂洗一洗。阿君不知什麼時候衝進來,咚咚咚就拍手說all done跑出去,他常常喜歡跑來插花看大人在做什麼,我也不以為意。等我一回頭,才發現他居然幾秒鐘把所有地上的髒尿布一丸一丸通通丟到尿布箱啦!

阿君,媽媽很謝謝你的幫忙(雞婆),不過一丸一丸的尿布難道說要連手套一起洗嗎?況且我已經在尿布箱灑滿小蘇打,現在可好全都變成沾粉的麻糬了啦!阿君的身手之俐落還真是害我忍不住在臭臭的浴室笑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