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個星期天,媽咪頭痛痛的醒來,原因是昨晚看影集看太晚,看完又跟陳爸看了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看完就太晚所以睡不飽頭痛。

吃完麥當勞油滋滋早餐後,我們還是很健康的去看飛機!在RDU機場周邊,有一個觀景公園,可以看到飛機起飛,是小V喜歡的地方之一。旁邊還有一個玩沙的地方,很多相似年紀的小朋友在玩沙,雖然小V很害羞,不過還是有稍微跟旁邊的小朋友互動一下,看到飛機起飛會一起指指點點。

下午小V跟媽咪一起補眠,睡到一半小V又跑起來,換地方跟爸爸一起睡。宅了一下午,繼續出門找健康:雙腳踏車之American Tobacco Trail一遊!平常我們也常來這邊跑步,不過這次是第一次用小朋友座椅,帶著小V一起騎腳踏車。想起以前張家還在時,我們是兩對夫妻一起騎腳踏車,騎到downtown再折回來,如今小V加入我們,張家卻已經搬到遙遠的西岸去,有一點點週日下午的憂鬱跑出來。不過折回到southpoint crossing後,買一送一的smoothie稍微安慰一下失落的感傷,小V也很高興的喝著smoothie配晚餐。這就是北卡的我們的週日,如果有興趣週末一同出遊,記得打電話給小V預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