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覺得週末好長也好短,天氣冷又碰到週末救下雪或下雨,經常就是小V跟我兩個人在家裡打混。想買的東西想逛的街都沒去買沒去逛,聖誕節前的焦慮感如影隨形。

冠君越大真的是脾氣越彆扭,現在每天都要跟他戰鬥:換衣服,媽媽不要;吃飯:nonono;洗澡:no 洗澡 byebye。他雖然懂得我們說的事情,卻是天身反骨叛逆得很,害我跟他爸經常幫他洗完澡穿完衣服刷完牙,人也累攤在一旁,只有他還興致勃勃的拿出書本要找你念故事。如果一有事情不順心,就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完全考驗我們的耐心(幾乎等於零)。吃飯時經常被爸爸又打又罵的,每天下班趕著回家煮飯,等飯菜上桌又是一場苦情歌仔戲,食慾也盡失,經常回家路上就非常的沮喪,想著要煮飯煮菜然後還要跟挑嘴的小子奮鬥,真是全身無力。

以上的抱怨完全是因為媽媽的憂鬱上身的關係請大家放心,媽媽每天再怎麼不爽,冠君熱情的抱抱跟親親還是會把媽媽的心像棉花糖一樣融化了。

一切的一切都要怪天氣冷白天短。

那麼抱怨完了來一點正面的。

這個聖誕我們會有一個好棒的趴體(自我催眠中),有好朋友要從其他地方來拜訪,其中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希望冠君可以乖一點,變成可以照顧小妹妹的小哥哥囉!我們的小小發光聖誕樹也擺出來了,每天每天都在辛勤的收拾家裡(爸爸的功勞),雖然有破壞王在搗蛋,但是玩具間稍微可以見人,漫畫也很整齊囉!

冠君為了聖誕節的趴體,還學了好多首新歌,雖然台語不輪轉,可是荒腔走板的台語兒歌,給他唱起來反而更好玩,希望有機會可以錄到,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