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爸爸節我完全沒跟遠在台灣的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真是對不起,我好想你唷!希望你每天都健康平安!

過去的這一週主題為:重返校園。因為我今年秋天入學,要在社區大學修習一些課程。上週末正好有北卡一年一度的免稅週,我想了很久的日子,終於可以添購一雙耐穿的skechers布鞋!上一回買這家的布鞋,已經是三年前,"帥氣"大學長鄭文帶我去另外一家outlet買的,經歷懷孕生子這雙鞋陪了我三年多,雖說也還沒穿壞,但是冬天的咖啡色系跟夏天總是不搭,我的腳板細瘦一定得穿中間有繫帶子的鞋子,為了不要總是穿著實驗室邋遢風,才一直苦苦計算要等免稅週去購買。當然其他衣服也有大血拼到,說實話免稅能省的不多,主要是outlet的價錢一向比較實惠啦!

這個月冠君的新語彙是:可以嗎?(非常標準),譬如說,媽媽我想穿basketball的衣服可以嗎?媽媽我想吃肝油(魚肝油)可以嗎?這句話聽了很順耳,小子越來越有禮貌,所以只好說可以啊!這個比叛逆大哭容易達到他的意圖,所以他這一招也越來越純熟了!至於V台轉播的新歌為---瑪麗亞凱莉的I'll be there,而且還要大舌頭講成阿逼ㄉㄟ,配合兩手食指捏雙頰的動作,原先我是晚上唱給他聽當作催眠曲,後來他看到很古老瑪麗亞凱莉還很瘦的現場MTV之後,就一直會要我放給他聽。今天早上起床,我還清晰聽到他在樓下大聲唱給他爸聽,一大早真有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