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最後一個上班日,回顧一下今年值得紀念的事情:

二月看了兩場演唱會,分別是我的愛團plain white t 跟搖滾老帥哥團Bon Jovi。說起來在RBC的邦喬飛演唱會,我只能給八十分,因為一來場子大感動度很低,二來我們坐的看台位子不巧有幾個女生瘋瘋癲顛在我們前排,從頭到尾都沒坐下來過,我只好躲在樓梯邊還老是被安全人員趕回去,視野有限看起來奇摩子就差很多。而在plain white t在Carboro Cat's Cradle辦的小型演唱會則是大大令我讚賞的年度好場!首先場地很乾淨寬敞,雖然這種concert club總是黑嘛嘛一片的,可是至少讓人很有安全感,而且他們網站也標榜是family friendly的場地,我們去那也看到有父母帶約十歲小孩去聽,而且小孩好迷一整場都在用相機錄影。再者就是整場唱下來都是我很喜歡的好歌,我跟青青好運氣做到PA旁邊的位子,還可以觀察他們裝模作樣假忙碌,不同的團有不同PA,風格也真的差很多,當然好壞也差很多...。在這場很用心演唱會上,也認識了一個新的團Parachute,後來在追另一場plain white t在Raleigh Lincoln center時又遇到,感覺非常良好(主唱帥而且唱歌也好聽!)。

接著三月去了Williamsburg的Busch garden,前一週還春暖花開結果去到那還給我下雪,我們只好領了rain check下回再來。

四五月申請學校,要修幾門可以拿證書的課,結果外國人需要的東西還是很多,還得去考試證明我的英文讀寫能力,幸好幾年來也都一直有在用英文,還得複習英文版的三角函數、幾何跟代數,還好腦袋還靈光,順利取得入學資格。

六月生了場病,雖然生病開刀很可憐,可是賺到兩星期的病假,每天就是散步運動調養身心,作息規律沒有壓力,身體也復原得很快。

七八月天氣正熱,小V喜歡玩水所以正好帶去朋友家游泳池玩了幾次,也去了Eno river小散步兼玩水。發現冠君越來越獨立,可以自己在trail走不需要幫忙,他還在trail路邊的樹繳了第一次水費(potty training好的感覺真棒!)。

九月當然是最棒的:Kure beach海邊之旅,有陽光有沙灘還有風箏飛揚就是最棒的夏天回憶了!坐船去造訪了私人營運的小島Bald head island,島上很清幽不允許車子在島上行動,一下船就看到一台台小高爾夫球車接送旅客,我們選擇租腳踏車環島,綠蔭環繞的小路很適合這樣悠閒的巡禮。回來冠君每次看到書上有海邊的圖,就會一直提我要坐船、去海邊、看燈塔!

十月十一月有萬聖節、感恩節,還有我跟冠君的生日月,經常都有慶生切蛋糕活動,還有謝老師、世航家固定的食慾之秋趴,在家裡也辦了一次沒有火雞但是一樣熱鬧的感恩節午餐聚會。

十二月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做到聖誕前然後就趕快打包上山,大煙山上的聖誕小屋其實很寬敞豪華,附設有家庭電影院,每晚把小孩弄睡,大人就齊聚電影院欣賞品味特殊的怪片,雖然片子怪不過大家都還是很放鬆的謾罵也挺愉快的。

今年還有一件很棒的事情,是我跟陳爸都期待很久的,那就是有個小Lena妹妹明年五月底要加入我們家的一員囉!謝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努力幸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