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幫冠君刷牙總是要費盡力氣,首先是要讓他定住好好的給我們剔牙,他從小嬰兒時期開始就不是一個可以定住不動的小孩,換尿布也要翻滾翻滾,穿衣服也要扭來扭去,剔牙真是件苦差事。通常這件事就讓具有威嚴的陳爸動手,好不容易一個個牙縫都清乾淨了,換媽媽接手刷牙。其實刷牙相對來說簡單多了,可是這小子做事老是不專心,好好讓我刷牙只要一分鐘吧,他就是可以一邊講話一邊問好多問題,弄得滿嘴牙膏泡沫,有時還往我臉上噴,最後刷完了,他會拿著杯子自己漱口"咕嚕闢"。某天晚上當然刷牙還是拖拖拉拉,終於刷好他接著一口一口緩慢的漱口時,突然他就轉向我冒出一句:媽媽我好開心!然後給我好大一個微笑。我說:真的啊!Victor開心那我也好開心喔!平常烏煙瘴氣的刷牙時間,頓時變得輕鬆愉快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