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and syl 

Photo by CYC

自從知道媽媽肚子裡面有個小妹妹,冠君每天都會來跟妹妹說話,有時一早起來看到媽媽,就跑來摸肚子找妹妹。如果有人跟他提到任何跟妹妹有關的話提,他馬上會過來找我的肚子比給朋友看,這是我的妹妹。有天帶他去托兒所,老師說冠君每天一定要提起妹妹的話題,似乎對有一個妹妹的這件事情非常感興趣。如果我問他,你會疼妹妹嗎?他就會說要跟妹妹分享他的火車,變形金剛機器人,雖然我猜妹妹就算長大可能也不會對他的玩具有興趣,可是他的一番心意也是非常可貴的。

斯文的Albert哥哥離開北卡後,冠君只剩下Sylvain弟弟可以玩在一起,經常週末若經過他家,他都還會說要去弟弟家,尤其弟弟家前陣子新增很厲害的火車鐵道玩具,他們只要一聚在一起,就會choo choo choo的繞著鐵軌開火車,經常也是開到兩人爭玩具哭哭鬧鬧的,可是下回又還是想找弟弟玩,小孩有同齡的玩伴,大人也樂得輕鬆,所以一有機會我們兩家都會約在一起,讓他們倆玩在一起。

有天在一個都是大人的聚會,某個阿姨問他說,弟弟你幾歲?過一會冠君趁沒人時,偷偷湊在我耳邊問我,媽媽我是Victor哥哥,為什麼阿姨要叫我弟弟?呵呵,小小冠君已經習慣哥哥這個稱號了呢!希望妹妹出生時,他也可以當個稱職的大哥哥,要乖乖聽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