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妹妹Lena在媽媽肚子裡面長了三十八週半了,我已經等不及要叫妹妹快出來了!

上個星期四我媽媽抵達北卡,時差都還沒調過來,我們週末已經趴趴走去採草莓、Lake Johnson划船,然後採買好兩週左右的坐月子材料,呵呵!真的是非常有效率的一個週末。

冠君很喜歡阿嬤,因為阿嬤那一卡行李箱裡,又是要給冠君的書,又有飛機小玩具,還有好帥好帥的衣服,全都是要來收買這小子的心的禮物。他在家裡一沒看見阿嬤就一直問:阿嬤在哪裡?不過阿嬤可能需要建立一點威嚴(啊~這點我這個做媽媽的也一樣),不然要叫動這小子吃飯、穿衣、穿襪穿鞋準備出門,恐怕非常困難。

話題回到妹妹,這一次懷孕肚子大得很快,所以感覺上接近七個月時,我已經受不了肚子增加的重量了。經常腰酸背痛,走路也步伐蹣跚,像隻鴨子一樣,最近更是睡眠品質不佳,不管怎麼躺怎麼橋枕頭墊背墊肚子,就是沒辦法好好睡,而且妹妹很會踢,只要我姿勢讓他不滿,馬上給我一個飛踢!她的拳腳功力可比冠君在肚子裡時強上一百倍,讓我經常在日常生活中內外夾擊,外有哥哥的大頭功,內有妹妹的無影腳。

昨天是母親節,在超市買好月子餐材料跟清酒(取代這邊買不到的無鹽米酒),我心裡已經準備充分了,真希望妹妹趕緊體認事實,再怎樣依戀我的肚子也不是辦法,快點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