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唉呀唉呀,忙著忙著小妹已經兩個半月大了,今天正好是父親節,在這邊代替冠君跟映瑄小妹,跟他們的爸爸說聲父親節快樂!爸爸辛苦了!

中間流逝的兩個多月我們都在做些什麼呢?我當然是專心坐月子,並且還持續在上我的暑期班,修了兩門課重得不得了,原本以為我會撐不下去的,尤其小妹生出來的那星期就開始有很多功課,每天晚上餵奶沒睡好,隔天還是強打起精神唸書寫作業。而且越來越熟能生巧,可以邊餵奶邊看書,然後等餵完奶把小孩丟給媽媽,就繼續用電腦上網寫作業考試。我自己都佩服自己居然有這麼強大的意志力,不過我覺得這一些都是團隊的成果,有媽媽幫我接手顧小妹,冠君當個體貼的好小孩,還有陳爸負責兩個小朋友的把屎把尿洗澡等雜事,我才有辦法好好坐月子並且專心修課,真的要謝謝大家的配合。

照片都還在家裡,上班打混摸魚也得做點事,有空再來放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