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樂!!!

經過忙碌奔波南下又北上拜訪各地好友的聖誕及新年假期,真的沒時間好好靜下來寫東西,而且也經歷了妹妹得到腸胃型感冒,小V一直咳嗽不停,陳爸感冒發燒,陳阿嬤腸胃不適,到最後我中標倒地,病的倒的在上個周末天氣回暖,曬過太陽消過毒後,本週希望一切都回歸常態,真是謝天謝地!

在忙亂的假期間,Lena漸漸成為有移動能力的趴爬人,也長出第一顆牙齒!因為妹妹會自己行動,滿足妹妹的需求變得越來越不容易了!限制他行動能力的汽車椅座和推車變成他眼中的大敵,一旦要被綁起來,他就要哭得大家想要掩耳而逃,怎麼安慰或拿玩具逗他都沒甚麼效果,這個性格跟Victor小時候真的是天差地遠啊!

妹妹現在可以很厲害的吃各種食物泥,最喜歡地瓜(這跟哥哥很像),也會自己抓抓小puff或者cheerio來吃,牙餅也握得很好,經常我們在吃飯,他就在旁邊默默的啃啃啃,不一會兒就吃光光了!

冠君持續在中文學校學ㄅㄆㄇ還有功夫,經過一個假期回到學校,功夫沒有退步而且還會自己發展招式,連老師都很驚訝冠君學得這麼好,多謝陳爸經常給他複習,讓他對功夫越學越有興趣~

我今年繼續上學去,剩下最後一門課,然後我就要學成歸國了(自以為),沒有啦,達到下一階段生涯規畫的時間了,預計七月之前會返台發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