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力量時?大家會怎麼做呢?

有朋友提起這樣的問題。

LV

我會休息,畢竟休息才能好好的往下一站邁進。但是這對家裡有兩個小孩的上班族,似乎不是那麼容易。況且所謂的休息,並不是在床上呼呼大睡就算數了。坐辦公室的我,心靈與腦力的疲憊通常多過身體上的。或許在旅行途中,陰雨綿綿的天氣裡,找間小店歇腳喝杯甜滋滋的綠茶拿鐵;幾個知心朋友百般聊賴的討論著老公、小孩、工作等生活瑣事,反而更有涵養力量的功效呢!

還有我會聽歌。其實在美國生活期間,我深深感到音樂跟我的距離好遠,生活的縫隙中,難以找到一個可以自己靜靜聽喜歡的曲子的時間。回來台灣以後,似乎也沒有特別熱心的聽些什麼。一來也不太看電視、廣播也還沒找到喜歡的頻道。但說什麼,音樂的魔力還是無法抵擋。聽著唱著一首溫暖心靈的歌,也是很能增添元氣的!

其實,最喜歡的,是在大自然懷抱中,散步也好,靜靜躺在草地上也好,讓自然風景好好的撫慰疲憊的雙眼,耳朵敏銳的聆聽風與枝葉的細語。

下班途中,打開手機中家裡LV的調皮鬼臉與笑顏,也是一個快速補充力量的"蠻牛",當回到家裡,孩子帶著暖暖的笑來迎接,正也是我的力量來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