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來就想驚叫一番~很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啊!

今年算是轉換的一年,首先小Lena開始不喝奶了

然後暑假開始Lena上幼幼班

原來以為她會需要一段時間適應的,可是似乎適應的比媽媽快

應該是有哥哥在同一所幼稚園幫忙有關係

媽媽八月開始學吉她~每星期一要在中研院上課到九點半,非常疲倦不過居然一堂不缺的上完了

然後我在自己都有點措手不及之下換了一份工作

驚嚇程度大概就是幸好心臟大顆

短短一個月交接然後請了一天假買衣服(真的去採購了上班用的服裝)

十月一日就跟新公司報到了(好緊湊!)

換新工作這段時間陳爸跟小V去美國消遙

所以我還跟Lena相依為命了一個月(說來還挺輕鬆)

日子一閃半年又過去了

眼見月曆來到今年最後一個月

聖誕也在眼前了

各位好朋友啊~若沒有常上FB,若有想到我記得給我稍來個消息

讓我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