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宛津大致描述了這個蛋糕的作法,我又蠢蠢欲動起來。本來這個週末的重點是抹茶紅豆瑞士捲的,材料都買好了,但是她的照片太誘人了,所以我就決定要挑戰這一項啦!

草莓優格慕斯蛋糕

其實我覺得這個蛋糕應該是進階級的作品,宛津喵真厲害,照子琳的recipe就可以做出來。

等我把我的recipe整理好再跟大家說喔!因為還蠻複雜的,首先要做戚風或海綿蛋糕,放冷切片之後再開始做慕斯,然後切水果等等...其實我大概弄了兩個小時左右,包括整理各家食譜。還好我很閒~呵呵~

可憐的汛哥~要被我逼吃一堆東西,沒吃就生氣!這樣的確不胖也難呀!

被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