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有了一個不太正式的 job interview....

才正準備跟前老闆、前前老闆拿推薦信,想申請明年春季班的program
沒想到就從前老闆那邊聽到有人想找我去工作,看來我還有那麼一點身價啊??
反正如果有人肯幫我請visa當然好,畢竟上班是有收入的(哈哈!)
現在生活過得不錯,如果工作累積名聲累積的好的話,以後想申請學校念免錢的是更方便啦!
想想還是拿美國人的推薦信有用好多,並不是有什麼歧視...畢竟他們比較相信本國人的話....

重點就卡在interview我的教授,以為簽證很好拿,她不知我和我前老闆是走過怎樣的辛酸血淚~~
所以我想如果運氣好,下星期再去她 lab 轉轉,或許她會有信心肯幫我請visa 吧!
現在一切都卡在簽證問題..偏偏這種事情只能看一堆坐辦公室的人的臉色...
我只能不斷採用一些手段讓她認為我可以做得很好,值得花錢或者值得很漫長的等待囉!

中間還牽扯到一個緊張時刻,她幫我打電話到international office問問簽證的情形,
結果那邊的人誤以為我拿前一個工作簽證居然多待那麼久,馬上警告我要去找lawyer
因為我會有很大的麻煩了~~~~~~
喵的我馬上跟他解釋說,我已經出境然後是拿觀光簽證來玩的啦~
這些人一天到晚好事沒做幾樁,盡喜歡裝事情大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