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他的歌是在六七月左右打的很兇,我卻好像整個夏天都聽著他的歌聽不膩,去海邊的路上更是清涼消暑的提神劑。在沙灘上散步時,老是看到一推衝浪猛男,真希望自己也有機會學學衝浪,不過首先要克服自己面對深不見底的海的恐懼感,真的還有點困難...嘖嘖。

-----以下是廣告--------以下是廣告-------以下是廣告--------

對了~蠍蠍阿傑 [ 竹女學長!!] 有了他個人的Blog,男(應該)、未婚、有正當職業(睡覺?),尋找女友中,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他的驚奇冒險兼脫線故事,奇葩永遠是奇葩,還記得數學老師老是跟我們說他有多優秀,是啦~永遠正經不起來,不過說實話不能不承認他真的蠻優秀的,而且就多年觀察應該是位善良的好男人~念竹女三年也沒有傳出什麼腥風血雨的事蹟,只有一些跟火車有關的小故事,但是故事也早就隨風而逝了,相信他的個人操守非常良好,如果台灣有哪位單身女性有興趣,歡迎來信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