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四個月待在米國大多數時光是"靜靜的"度過,緩慢的磨咖啡豆煮杯自己喜歡的咖啡,看影集ER、Judging Amy、Lost消磨時光,還有煮些好料的犒賞辛苦唸書還不知道要唸多久的汛哥,但是漫長的日子裡也還是有許多悠閒而獨特的時刻。北卡這裡的"鳥不生蛋"很多人都聽我抱怨不少,但是喜好戶外活動的人真的還是可以計畫許多不同的活動,諸如西邊山區的登山、露營啦、近一點的如Johnson lake划船或者旁邊的trail健行,都是挺健康的休閒活動。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比較新奇一點,那就是露天電影院!好像是從某人的米國朋友那裡得到的消息,一天大家就約好要去看一個露天電影院,雖然我從來沒去過,但是一聽到這名目就一定衝了啊!查查地圖上的位置,雖然那區我們一點也不熟,反正不巧又遇到I-85修路所以又峰迴路轉經過許多黑黑的區域,轉眼一繞就繞到我們要找的地方,只有一個不太醒目的扛棒,旁邊用圍牆圍起來,車子一開進去時還有點spooky,因為剛好有橘橘的燈光指引車子的行進....,讓我想到前年萬聖節去的那個鬼屋,看來我實在是有點太膽小了。

    票價是每人五塊美金,賣票的大叔教我們要把車子的收音機轉到FM92.9,這樣就可以聽到聲音,車子慢慢繞進電影院,其實也就是一片空空的場地,用柱子隔了許多"停車位",有的是SUV可以背對著大螢幕停,這樣打開後車廂就可以坐在車裡看,也有人帶了椅子在外面坐,甚至也有人躺在車頂看的。我們車子左邊是一對米國老夫婦,安安靜靜的正襟危坐,另外一邊是一群青少年就常常花枝亂顫的呵呵大笑,可惜的是約好的朋友們是陸陸續續進來的,所以沒辦法停在一起,連招呼都沒打到..。

   聽到這種好玩的就衝了,也沒期待要看什麼片,來的路上才知是要the legend of Zoro,感覺跟電影院裡看沒太大不同啦,車子裡的音效感覺挺不賴的,優點是自己車可以把椅子後躺很多,腳也可以舒服的跨著,討論劇情不怕引來憤恨的眼光,如果要趁黑作些什麼好像也很方便。可惜的是這種遊樂方式比較有人數限制,好像要眾樂樂有點困難,坐車子後座視野太差,還有自己一個人去顯得太寂寞(我是在說a-de,希望他下次有機會帶馬子一起去),另外一個限制就是天氣囉,下雨的時候大概沒辦法看吧,主角臉都會一點一點花花的,雨大一點會有瀑布吧:P!總歸還是一個很特殊的體驗,在台灣沒有這種機會,我還突發奇想說如果有人想來這邊找我玩的話,搞不好可以偷帶grill進去,一起去邊看電影邊烤BBQ唷!網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