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有尖尖薄薄的耳朵,剛去幼稚園時他會抱著我走一段,所以我可以近近的觀察他的耳朵,想著要怎樣把它摺成四方形(像是摺一件小棉被那樣?),爸爸也任憑我玩他的尖耳朵,不曉的他知不知道我的心機?

我的爸爸喜歡逛街,不過比起昂貴又不實際的衣服、飾品,他更喜歡逛便宜又實用的菜市場、大潤發。我們逛大潤發時的小遊戲就是,拼命拿一堆想要吃的食物,然後在結帳時比賽誰猜的金額準,不過不管誰贏,爸爸都是買單的那一個,我好像一點損失都沒有(真幸運!)。

爸爸很喜歡唱卡拉OK,雖然音域不廣常常得自己轉調,可是說起來唱的還挺有模有樣,沒有折騰到我們鄰居。有一年我要考高中,爸爸整整塵封那台卡拉OK伴唱機一年,現在雖然比較少唱(我家喇叭自己會破音),不過還是會看看三立還是八大的唱歌節目,跟著哼哼唱唱打節拍。

除了這些爸爸還有一個嗜好,假日到菜園子種種花草,菜園子有芭樂、檳榔樹,還有各式各樣的花草。現在菜園子蠻高級,有床有電可以在那邊午休、吃泡麵,也能聽聽收音機、泡個咖啡享受一下,所以他常花上一整天在菜園子,自得其樂也很不錯!

我喜歡我的爸爸,很純樸很可愛,他的嗜好很簡單,不花大錢也不去麻煩別人。或許這樣是有點寂寞,只要他快樂那也沒什麼不好。

爸爸節我總是想破頭都想不出要送什麼,他要求不多所以也不缺什麼,曾經送過襪子、手帕、四角內褲,實在變不出什麼花樣,所以我想跟爸爸說,你其實是一個很棒的爸爸,或許媽媽偶而會抱怨你不夠溫柔浪漫,不是一個100分的丈夫,但是你為我們遮風擋雨,給我們一個安定健全的家,默默扶持我們成長、茁壯,我真的很感激。給我一百分的好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