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串連遊戲被點名到了,錯愕三分鐘,因為我實驗室跟家裡電腦桌面一模一樣,完全是懶人的生活表現,被發現了,真糟!

我現在的桌面如下:



●OS為?
Windows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筆記型電腦,在家裡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鬱金香,windows內建的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極度不高,重灌之後就隨便找一張看來不錯的,上一次換已經是去年的尼塔優雅坐姿照片,巧的是實驗室的電腦轉手變成我用之後,我也是用同一張內建桌面,非常沒有變化...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十個而已,前陣子(七月?)重灌之後就一直處於上網的玩具狀態,很少處理文件或圖片(懶惰:P),到現在還是乾乾淨淨的桌面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就算胡亂分類放進我的文件夾也不願意桌面都是東西,因為這樣反而什麼都找不到,通常只有正在處裡的檔案暫存在桌面,一旦完成就會被收進我的文件夾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能太花,要看起來賞心悅目,先前桌面尼塔照片很久,在更早是一張二哥給我的綠色葉子照片,總之要對眼睛好的照片,太過鮮豔刺眼的話大概一天就會被我換掉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因為本來就沒有用來做很多事

●最後請再傳給10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很多認識的都被點過啦,點維喵、表哥楓淳、二嫂、崇孚、郁華、鄭耀傑、cch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