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回來在飛機上養病
幸好在進海關時還有聲音勉強裝堅強
回來也工作三四天 閒散的度過感恩節
理論上時差應該是調好了
可以正常八點起床十點想睡覺
今天開會還是很例行的喝了星期一的開會咖啡
說實話我真的沒有想睡覺
但是我一直隱約覺得頭痛
悶悶的有點想吐卻又不是食物的問題
對面好心的Dr. Chinn(其實他姓陳,只是廣東拼法)
丟給我一罐Advil
第一次開美國藥罐一時打不開還被他笑
不過吃了兩顆想痛頭痛的感覺還是趕不掉啊
我想這只是想家想台灣床想台灣食物
我想這只是想爸爸媽媽和哥哥嫂嫂小朋友的一種
以時差為藉口的症狀吧!
下午三點,還有兩個小時,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san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